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林个

lanmao19792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71篇文章,375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林个

林个

 

我们的年月(一)

    取名无能,只能想到猴年马月这个梗,一个是猴一个是马的强行组合。何况,对于这样无望落地的爱情,要真的有结局,不知是猴年马月了。文不会be,因为在我心里,他们无论怎样选择,总是因为爱。
     正文:

    “靠!什么鬼天气,这该开空调了吧?”
     五月的北京时冷时热,那天正好是个大太阳,我穿着衬衫和夹克,没几步路已经一头汗。撇了一眼店牌,我匆匆走进一间ktv,这种娱乐场所的下午场几乎是没什么人的,空气沉寂又闷热。感觉到胸口的汗不断地冒出来,我不由得对着服务生嘟哝了一句。
     找到电话里约好的那个包厢,里面已经坐了三五个人。有一个小个子男人正在全心投入唱一首粤语歌,一点没注意到我,其他几个人倒是都站了起来。我看着有一个文气儒雅的高个子中年男人,估摸着这个应该就是那个著名的文艺片大导演了,连忙抢着伸出手去,口称“关导,久仰大名。”
     那男人微微愣了一下,马上会意一笑,握住我的手说:“你好,我是张永宁,关导在唱歌呢。”
     我哈哈一笑掩过了尴尬,关导也正好把一段歌唱完。握手,让座,互相介绍之后,关导眯着眼睛笑了,侧过头和身边的助理说了一句什么,然后几个人都看着我不说话。我完全听不懂他们的鸟语,看着他们的表情,心里猜,这是有戏?
     果然随后关导用他那破破烂烂的普通话告诉我,他觉得我非常符合他们剧本中的一个主角的形象气质,基本可以立刻拍板。
     我是真的挺高兴的,因为我这几年从话剧舞台上脱离出来,正想在影视上大干一场。港台的影视发展已经非常成熟,和香港的导演班子合作无疑意味着巨大的进步,这对于我来说有着十分的吸引力。所以后来说到电影在大陆未经许可,以及禁忌题材和敏感内容等等,我都全部忽略,十分豪气地一挥手同意了。
     我是真的没有料到,后面会有那么,过不去的坎儿。

林个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林个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